你可以在2026-06-26 11:09:40前修改节点 1 次。
这几天跟泄洪似的,一泻千里,天天 4-5 个点以上的掉
谁知道的?我一千多被套牢的金价啊啊啊啊啊
只要不卖就不算亏
已经 30 个点了
不知道哦,没上。🥲
想上车但感觉不稳
875 跑的,但是我觉得不是好时机,应该有机会弹一下。我跑了应该会涨
长期看涨 等 600 左右再入
这就有点过分了
本来九百多上车感觉就够惨的了,结果看到 1L,大哥不笑二哥。
不卖就是不动产(可恶的潘多拉我一定会回来的)。
一直缩水的资产
应该会回来,很多专家预估 27 28 年美丽国会有风险,但是黄金是避险的好选择
没什么大动静很难涨回去
快说你是胡说的
谁知道的?我一千多被套牢的金价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