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股还有救吗?

14 条回复
59 次浏览

这几天跟泄洪似的,一泻千里,天天 4-5 个点以上的掉

前排打手

875 跑的,但是我觉得不是好时机,应该有机会弹一下。我跑了应该会涨cunning

本来九百多上车感觉就够惨的了,结果看到 1L,大哥不笑二哥。fake_sad

谁还不是宝宝呢!?

不卖就是不动产(可恶的潘多拉我一定会回来的angry)。

前排打手

应该会回来,很多专家预估 27 28 年美丽国会有风险,但是黄金是避险的好选择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