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末,公路就自动变成竞速模式

1 条回复
26 次浏览

移动路障们上路了

不超,就等于油耗高、时间慢

超车,就要承担被蹭风险

前排打手

我们这有一条双向两车道的省道,忍受不了有些司机在这开着 50-60 的限速在跑,后面跟着两三公里的车队想超又超不了
一般这路除了有些路口和拐弯,开 70-80 是可以的,通行效率会大大提升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