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算是吧
目前算是吧
运气好,最近 5 年自认为达到了,虽然并非朝九晚六,但工作上从未耽误生活
目前没有达到,我认为我做不到,哈哈哈
我想要的是,可以为我先生,我小宝,准备可口、健康、有食欲的餐食
可以把家里收拾的一尘不染,可以安心的做我想做的蛋糕、面包之类的
可以按照家里的风格,每天起床后,都可以看到正在盛开的鲜花
小宝放学回家后,可以开心的玩耍,可以愉快的完成作业
先生下班回家后,可以放松歇息,顺便给我讲一讲今天的见闻
而我,空闲之余可以去深入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仅仅是烘焙,还有阅读与写文字
因为只有当我自己是饱满的、安定的
我才能成为先生可以依靠的另一半
也才能给小宝真正有力量且情绪稳定的引导与爱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画面。目前还没达到,但光是想想,就觉得让人心里很踏实~
准点下班,回家后除了真出现登录、支付的紧急问题外,下班时间都不用处理问题
周末双休,有和家人一起的时间。
真要算,是 6 :4 吧
拿算挺平衡了
怎么说呢?稳定的双休+一周三天的值班(有加班费),正常 5.30 下班,值班晚 8.30-10.00,也算是还可以了。感觉 46 开吧
现在过度倾向工作,我在尝试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