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的 WLB(Work-Life Balance 工作-生活平衡)是怎样的?目前达到了吗

9 条回复
55 次浏览
前排打手

运气好,最近 5 年自认为达到了,虽然并非朝九晚六,但工作上从未耽误生活

都听我说!

目前没有达到,我认为我做不到,哈哈哈

我想要的是,可以为我先生,我小宝,准备可口、健康、有食欲的餐食

可以把家里收拾的一尘不染,可以安心的做我想做的蛋糕、面包之类的

可以按照家里的风格,每天起床后,都可以看到正在盛开的鲜花

小宝放学回家后,可以开心的玩耍,可以愉快的完成作业

先生下班回家后,可以放松歇息,顺便给我讲一讲今天的见闻

而我,空闲之余可以去深入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仅仅是烘焙,还有阅读与写文字

因为只有当我自己是饱满的、安定的

我才能成为先生可以依靠的另一半

也才能给小宝真正有力量且情绪稳定的引导与爱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画面。目前还没达到,但光是想想,就觉得让人心里很踏实~

都听我说!

最基本第一点,准点下班,下班后不处理工作。即便是平衡了,也得要高质量的才有用

前排打手

准点下班,回家后除了真出现登录、支付的紧急问题外,下班时间都不用处理问题

周末双休,有和家人一起的时间。

真要算,是 6 :4 吧

卡皮巴拉

非常不平衡,忙工作忙工作忙工作,是那种工作上会责任心过度的,又有点强迫症把事情干好的,尝试改也改不了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