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2EX 搞了一个征稿, 还有两天时间结束, 总预算 1200$V2EX, 结果参加的人寥寥无几, 哈哈哈哈, 很尴尬! 兄弟们捧捧场子?

33 条回复
295 次浏览
  • 附言 1

    直接扔推广去吧, 放到社区讨论不太合适.



  • 附言 2

    活动帖子地址: https://www.v2ex.com/t/1192720



  • 附言 3

    非常感谢兄弟们能顺手给我的节点再点个收藏!!

    哈哈哈哈, 在两个站之间来回引流也是没谁了.

引路者

Joe 是个大骗子。上一秒还在思考 2libra 的未来和优质内容,下一秒就推广 v2。哈哈

前排打手
OP
GRD

兄弟们也可以在这个节点里面分享自己的思考

ps:有没有大佬给整个脚本,能一篇文章在 v 站和 2 站一起发?

马上来

那么现在有个问题,有大佬分享个 V 站邀请码吗,我用金币置换行么,如果能拾到,麻烦投喂到 6YKu566xIGxqcTY2Mjk5N0BnbWFpbC5jb20=doge

前排打手
GRD

@Jimmy 他这个邮箱识别成艾特用户了,在手机无法直接修正,选中邮箱文本复制不完整(会漏掉几个字符),还会导致卡死,无法取消,也无法加密

大平衡者
GRD

@ 就会被识别成用户,老问题了。facepalm
我修改成加密文了。

展开 1 条评论
马上来

邮箱是谷歌邮箱 ljq662997 + 谷歌邮箱后缀,如有大佬愿意投喂,感激不尽!doge

前排打手

正好我还没收到过打赏, 然后之前入的金正好卡在 1w 的线上了, 也不敢给别人打赏sobbing

前排打手
OP
GRD

哈哈哈哈, 去发帖吧, 我的几个子节点发帖都会给基础的 20$V2EX 支持.

前排打手
OP
GRD

目前 1$V2EX = 0.0024$

主要是让兄弟们能通过分享拿到 V 币, 然后持续分享能解锁一些原来需要 pro 才能解锁的功能.

种子用户

有没有 web 版的啊,“移动版上, phantom 和 okx 一样的操作, 都是通过内部浏览器打开 V2EX 网站.”
我手机都没科学上网过,太难了。

展开 7 条评论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