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二开, 也搭了个 IT 站

29 条回复
182 次浏览

遇到了一个好域名, 就搭了个站

https://1024.pm/
Be Your Own PM. Make The WD Better.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 Project Manage, 发挥自己的长处, 创造好的产品,体验. 推动世界更美好一点.

掘金, 小红薯, 公众号等都试了下, 国内宣传出去太困难了
感觉事倍功半

但是我感觉 x 上推还不错, 接下来发力 x
努力尝试下吧
接下来分享, 我的尝试经验

展开 1 条评论
前排打手

从列表进主题时,似乎看到列表先刷新了一遍的动画,然后才渲染主题内容,win-chrome

前排打手

你们怎么都搞起社区了,我注册了,给审批一下呀,难道是人工审批吗

展开 1 条评论
展开 1 条评论
OP

1024 不是程序员专属嘛, 还打算之后, 搞个 T 恤, 让 gpt 设计了一个好看的 logo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