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用过【转转】买二手手机吗?
想准备换台 vivo x300 pro 16+512G,狗东上用了各种优惠券和国补叠加完也要¥6300。
下载了一个转转搜了同款型号对比下,95 新的价格叠加上新用户的优惠券,最低能做到¥4200,足足省 2000 大洋。
看着转转上的价格是挺香的,就是不知道有什么坑,有用过转转买二手机的大佬可以现身说法一下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想准备换台 vivo x300 pro 16+512G,狗东上用了各种优惠券和国补叠加完也要¥6300。
下载了一个转转搜了同款型号对比下,95 新的价格叠加上新用户的优惠券,最低能做到¥4200,足足省 2000 大洋。
看着转转上的价格是挺香的,就是不知道有什么坑,有用过转转买二手机的大佬可以现身说法一下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暂无体验
转转还是可以的
买过 apple watch 和单反,觉得还是可以的。有的时候会有优惠活动。
卖过
58 系产品一律不碰
转转还是比较靠谱的,不过成色要仔细看照片,平台标的几成新仅作参考
我也学习一下,没买过二手的东西 🧐
没有,感觉不太靠谱
95 新是有瑕疵的,狗东都是二手货,约等于 99 新,所以从转转买 99 新就对了
感觉手机这种还是一手的比较好
公司测试机用的转转二手,反正买了 10 个退了的有一半,但好在退货没遇到啥问题
为啥是买 10 个会退一半?质量问题?
质量很描述差异很大,可能是运输问题或者质检问题说不好。而且转转二手不带电源数据线耳机等任何外设哦
电子产品感觉新的比较靠谱,除非便宜的差额能抵消风险
买过平板触控笔,感觉还行
听说东西还是比较稳的,主要看价格
转转还是靠谱的,不过收购价和卖出价 谈不上性价比,毕竟要赚钱。
没咋试转转 某鱼黑市倒是有
自己有在做二手机,但是没有这个型号,苹果多一点
没买过,不过我看网上很多人在转转上买东西,应该差不到哪里去
谢谢分享。
狗东起码是新的,转转二手的这个价格也不是很香啊
不如咸鱼线下吧
二手总归是二手,比不了新机的
有传闻转转的商品回收是有分级制的,我无法验证真伪。
假如说 iPhone17 Pro Max,我们假设有一台完全无伤纯美女自用 99 新的机器是 8000 元市价。
而往往一台大花机,定义是边框有严重摔的坑洼,屏幕是完好的,这样的机器价格会来到 7000 元。
而一台后盖裂了的超级无敌大花机,转转收的时候会往死里压价格,可能 6000 收到手。
他不会直接在 6000 块的基础上加价往外卖,因为这样利润太低了,他们有团队去做翻新,买一套几乎全新的拆机中框换上去,然后当美女自用卖 8000,这种操作往往在隔两代的时候利润最大,比如当季是 16 系列,那么 14 系列则是重灾区。
转转还有个毛病是,验机的时候会拆机,并且在机器里到处拉屎,贴满转转的小贴纸。同学之前买过一台 Macbook,后来闲着不用了准备去线下二手档口卖,本来想装成美女自用一手的,人家一拆机,里面全是转转贴纸,特别尴尬。最骚的是,屏幕是个国产屏,转转当时没验出来,报告写的是全原,那你说这个屏是当初卖机器的人干的还是转转自己干的?我不好说。
我自己没在转转买过,但我卖 iPhone14 的时候用过转转,市场价 2000 左右,转转给我 1350 估价,我去线下秒卖 1650。
朋友上个月想处理闲置电脑,转转估价 150 块钱,上门直接抢得了呗,寄给我我光把内存硬盘拆拆就卖了 1200。
搞一堆 jb 广告铺天盖地的,评论区说转转好用的大多都是不懂数码的女大,纯靠砸钱忽悠小白。
从几点看,这家企业就不作好,永远不考虑用转转。
iPhone 的防伪非常完善,换硬件的话很容易能验证,安卓机我是真不好说,换了什么你不拆开根本无法验证,拆了也就没保修了
。
主要是不太会验机,不太敢买
还行
买过一个 pad 和一个苹果手表;我感觉价格不咋香,不过没啥问题,和描述基本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