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站贴纸做的比较失败,食言了
和店家沟通的有些问题,裁切的有问题,贴纸质量也太差。
唯一就是 3cm 的尺寸还是挺合适。
后面再多尝试尝试,关于周边,觉得徽章图案做气囊磁吸支架也挺合适,不过觉得那东西没啥用。
有 2 友说的杯垫好像不错,让我也打开了思路,亚克力材质的好像都不错。
下面是失败的贴纸


和店家沟通的有些问题,裁切的有问题,贴纸质量也太差。
唯一就是 3cm 的尺寸还是挺合适。
后面再多尝试尝试,关于周边,觉得徽章图案做气囊磁吸支架也挺合适,不过觉得那东西没啥用。
有 2 友说的杯垫好像不错,让我也打开了思路,亚克力材质的好像都不错。
下面是失败的贴纸


我觉得可以搞个车贴~
再大一点,可以贴笔记本上。

贴纸如果做成异形边缘会好看很多,全是圆的不太好搭配
中间那一圈如果能做成镭射的效果就好了
等一波终版贴纸.

我真觉得 2 站的徽章设计 挺适合做那种磨毛筹码的,不过好一点的筹码成本有点高
啥样的?能发个图看看吗?


线下之前用过同事的,电商网站上不知道关键词是啥没筛出来,就是加重的筹码外表面是磨毛的手感
看起来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