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算太快,但提醒我了检查检查刹车去
嗯,不算太快,但提醒我了检查检查刹车去
真的很讨厌前面的急刹车,三轮保持注意力开车不会这样。
赶着上班的牛马
早上通勤是很多电车乱串的,安全第一
没法留出制动距离,就只能慢点
早点走,慢点骑,注意周围
永远防御性开车和骑车就没错。
我今早骑小电驴也是,已经靠边缓慢刹车准备停车了,后车车速快他刹不住也怼了上来
注意安全 这季节雨也多 更得保持距离
早点出门,路上不慌,当然还是要小心的
下雨骑车还是注意慢点,千万不能赶时间
最近磕碰风险急剧升高,我今天滑着来的
注意安全啊老哥,早上上班大家都赶时间,早点出门,慢慢来慢慢来
飞机动车也要保持足够车距,这是给自己留安全冗余啊
雨季路滑,还是得比平时多注意车距
还是不能骑太快
骑慢点
骑车还是要慢点骑,之前我也骑的很快然后撞了,现在老实了 🥲
还是要注意控制跟车距离,安全第一
红花油少用,用不好了会肿的更高。很多人过敏
骑车宁慢不快,注意安全是第一
今天销售部的同事过来,前几天好好的,这次挂伤来的。
说是骑自行车被后面骑电瓶车看手机的人给撞了,右手手臂骨裂,左手手腕也有点问题,腿上大面积擦伤。
自行车后轮已经全瘪了,当时人是飞出去的。
对方承认是他的责任,交警来了,也是判骑电瓶车的全责,但是他说没钱,就赔了 800 多。
同事拍片子花了几千了,打算自认倒霉了。
听着都挺郁闷的。
是上下班途中吗?严重的话是不是可以走工伤,虽然单位不乐意。另外可以走意外保险吧。医保的意外保险。
具体不知道,销售人员好像是不坐班的。
之前还有个同事下班膝盖粉碎性骨折也没算工伤,小城市、私企,这些都难的。
请病假,回家休息牛逼。
以前我也骑车被追尾过,因为突然的急刹, 后来不敢了
骑车速度快了点吧,早出门,骑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