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骑车撞车了

42 条回复
217 次浏览

早晨骑车上班,路上前车(三轮)急刹车,后面电动自行车紧急变线,我就撞上了mental_boom
电动车大姐人还挺好,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看都是皮外伤就让她走了。
到单位发现裤子破了,搞了点碘伏和正红花油,这一大早。poor

金币池
💰 121 金币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大平衡者
GRD

人没事就好,注意安全,防御性驾驶/骑行

真的很讨厌前面的急刹车,三轮保持注意力开车不会这样。

引路者

早上还是得 12 分警惕,永远不知道前面的是不是正在打哈欠facepalm

前排打手
OP

确实,本来说学校都考完试了,孩子们都放假了,路况应该好一些了,松懈了。

前排打手

永远防御性开车和骑车就没错。

我今早骑小电驴也是,已经靠边缓慢刹车准备停车了,后车车速快他刹不住也怼了上来

前排打手
GRD

注意安全啊老哥,早上上班大家都赶时间,早点出门,慢慢来慢慢来

大平衡者

感觉人好脆弱,稍微有点刮蹭就是血肉模糊。

前几天下雨,前边外卖急刹车,我骑的很慢了,刹车滑到,裤子就破了。

然后有天换单车,感觉刚被自行车脚踏碰了一下, 回家发现膝盖下边就两块出血结痂了。

都听我说!

安全第一,这种突发情况确实不好说,只能后面注意

话说到底是红花油好用还是云南白药喷雾好用

前排打手
OP

应该是云南白药好用,红花油应该是消肿之后再用。就是手头只有这个就擦了。

捣蛋鬼

电动车大姐遇到好人了good不然换个人今天可别想走

骑车还是要慢点骑,之前我也骑的很快然后撞了,现在老实了 🥲

谁还不是宝宝呢!?

红花油少用,用不好了会肿的更高。很多人过敏

种子用户

今天销售部的同事过来,前几天好好的,这次挂伤来的。
说是骑自行车被后面骑电瓶车看手机的人给撞了,右手手臂骨裂,左手手腕也有点问题,腿上大面积擦伤。
自行车后轮已经全瘪了,当时人是飞出去的。

对方承认是他的责任,交警来了,也是判骑电瓶车的全责,但是他说没钱,就赔了 800 多。
同事拍片子花了几千了,打算自认倒霉了。

听着都挺郁闷的。

前排打手
OP

是上下班途中吗?严重的话是不是可以走工伤,虽然单位不乐意。另外可以走意外保险吧。医保的意外保险。

种子用户

具体不知道,销售人员好像是不坐班的。
之前还有个同事下班膝盖粉碎性骨折也没算工伤,小城市、私企,这些都难的。

展开 1 条评论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