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同乐同乐
同乐同乐
恭喜,祝孩子考个好成绩
节日太多 所以每天都当节日过
节日快乐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
捐精的时候说可以最多给 5 对夫妻使用生小孩,那我就选 3 个以上吧
这个。。。赚了多少
5000 多,现在据说补贴更多
给谁用了是不是无从得知的?
是的,双盲。不过如果都用了那个什么微基因这样的东西或许有可能知道,不过我不打算去做这个测试
2 个宝宝,一个男娃一个女娃。
这样挺好的。
2 个宝宝,一个男娃一个女娃。
这样挺好的。
凑了一个好字
今天竟然是父亲节。
还没有宝宝 今年十一月底预产期
那也可以过父亲节了咯
哈哈哈
父亲节快乐
节日快乐
错过了节日,补一个红包吧
才来
才来,同乐
对象都没八字一撇
我昨天也想来发一下,然后回忆了一下,母亲节我也在活跃,母亲节咋没人发
大娃今年二十了,一对龙凤胎才三岁上幼儿园。
来晚了,都不知道昨天是父亲节
父亲节快乐
没有特意记这个日子,下周孩子就要考试了,节日快乐,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