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

67 条回复
193 次浏览

晚上十一点左右睡觉,第二天没事的时候还是会困,只要靠着座椅,一会就睡着

金币池
💰 0 金币(已结束)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展开 1 条评论
捣蛋鬼
Admin

没事的时候钓鱼是正常的,有事情就不会这样了

我是经常一点半睡,六点出头醒一下,玩到七点多再睡个回笼到八点四十 😪

马上来

应该是晚上睡眠质量不好,应该加一点运动量

种子用户

睡得多不代表睡得好,经常熬夜突然早睡还是会发困的

前排打手

可以监测一下睡眠质量,而且 23 点其实有点晚了,我都是 23 点前就睡着了

前排打手

我以前觉着自己 23 点睡,保证 8 个小时就够了,直到我 22 点睡,发现 9 个小时挺舒服

展开 3 条评论
前排打手

每天 1-2 点睡,早上最晚 7 点起,平均 5 小时睡眠,但是我是否犯困,取决于事情,有事的时候根本没瞌睡,没事一进门站着都想睡觉sobbing

前排打手
GRD

同意吉米的看法,上班犯不犯困取决于手上有没有活smirk

种子用户

之前我也是这样,我就是睡觉会打呼而且比较严重,然后有的时候还会太阳穴疼,去医院呼吸内科做那种睡眠监测才知道有睡眠呼吸暂停,后来买了呼吸机,现在带了呼吸机睡觉,基本不会头疼了,睡眠质量感觉也好点。
不是安利你去买呼吸机 🙊 就是这个睡眠呼吸暂停对其他方面会有不少影响,你有空的话可以了解一下,如果啥事没有,只是单纯的和上课犯困差不多的话那最好 😁

种子用户

@sankgao 打呼不是问题,如果是那种声音比较均匀的打呼,基本没啥影响的,我是那种不均匀会憋住自己的,所以会缺氧啥的然后巴拉巴拉造成低氧血然后巴拉巴拉的所以头疼休息不好,反正大概判断的方式你随便找个大模型问问就知道了,都说的很清楚的 🙃
反正就是 没事最好~

展开 2 条评论
都听我说!

睡眠质量不高,所以白天代偿, 中午补觉后 好点。

前排打手

早上几点起?一般是周末需要好好补一觉,周中就会好很多

都听我说!

@sankgao 对啊,看视频你的脑海里还需要整理一下,看书可能会轻松些,睡早些,睡眠足够了,精神就足了。我 7.5 小时睡眠明显是不足的,9~10 小时睡醒真的是一身轻松

展开 3 条评论
种子用户

最近 3 点睡 9 点起,去上班只敢走路去不敢骑摩托,怕害了别人 😇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