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6-24 21:03:57前修改节点 1 次。
不知道是不是高强度 vibe coding 的原因,特别累 打算下班立马回出租屋睡觉 到家发现症状有所减轻,煮了个粽子和牛肉丸汤,洗完澡正好能吃 现在吃完了,已经恢复了 90% 精力
一个插曲:快下班时发现电脑卡死,一看爆内存了 一排查是 codex 搞的鬼
结论:这次爆内存不是典型运行时内存泄漏,而是 Xcode/Swift 编译器索引超大 Swift literal 文件导致的编译期/索引期内存暴涨。当前危险产物已清掉。
除了下班,发钱的时候,症状应该也能减轻。
太真实了
这么一说的话,我们明天发工资
发当月的?
逐渐感到,发钱的时候,竟然也只是高兴那么几分钟
上班的都懂
今天 25 号,该发工资了
发当月的吗
上个月 15 到当前月 15 号的
早上上班有类似的感觉,主要还是近期事情多,无法很好的放松下来,感觉这对个人和公司都不好。
对老板好
哈哈哈,太真实了,我下班了,就啥啥都好了,在家里躺着什么都不做就很舒服
你这么勤快还有躺着的时候啊
哈哈哈,那肯定呀,不能一直是田螺啊
不用做饭么
下班后食欲都变好了
Vibe 一时爽,一直 Vibe 一直爽
爽过头了就是这种被掏空的感觉
鉴定为上班上的
浑身难受,十分疲惫,随时要寄
赶紧点杯下午茶安慰一下
说明你对上班应激了
赞一个 🤞
太折磨了,真不想上班,但是又要挣钱 💔
一样,每天事情那么多,但感觉输出很少。
除了下班,发钱的时候,症状应该也能减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