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浑身难受十分疲惫感觉随时要寄了

4 条回复
30 次浏览

不知道是不是高强度 vibe coding 的原因,特别累
打算下班立马回出租屋睡觉
到家发现症状有所减轻,煮了个粽子和牛肉丸汤,洗完澡正好能吃
现在吃完了,已经恢复了 90% 精力

哦原来是因为身体在抗拒上班啊


一个插曲:快下班时发现电脑卡死,一看爆内存了
image
image
一排查是 codex 搞的鬼

复制
结论:这次爆内存不是典型运行时内存泄漏,而是 Xcode/Swift 编译器索引超大 Swift literal 文件导致的编译期/索引期内存暴涨。当前危险产物已清掉。
❤️2
👍1
200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