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啊

15 条回复
133 次浏览

爱好不多,之前在深圳还是很容易找到一起唱 k 的搭子的。
现在搬回东莞,感觉搜都搜不到了。
一个人完全是不想出门的状态。

都听我说!

慢慢拓展圈子,还是会有的。但现在喜欢唱 K 的人少了。

卡皮巴拉

找搭子不如找对象,除了工作日的饭搭子是同事,其他事情的搭子基本上都是对象

都听我说!

啊,我好像对搭子这个词无感,可能是我不年轻了吧

刚毕业那会儿,我的挚友们都在成都,我们几个人生日都会聚在一起,搬家也会全部喊过来一起聚,反正是各种由头的聚在一起。

后面大家各奔东西了,我和先生确定了恋爱关系后,他从深圳到成都,后面就是我俩一起跑着玩

以至于我的记忆一直停留在买车之前,他带我去各个地方玩,因为走路,可以慢慢逛,记忆就会明显

后来有了几个交心的同事,遛狗遛着就到他们楼下了,就名正言顺的去蹭吃蹭喝了

再到后来,这几个同事们生娃的生娃、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也都不住在一起了,也不怎么聚在一起了

但还是会定期出来聚聚,现在的队伍好庞大,哈哈哈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