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中人了,我也很喜欢吃西瓜
同道中人了,我也很喜欢吃西瓜
今年都没怎么吃西瓜呢。 主要没啥吃零食的时间。
吃冰棍呀
冰镇西瓜吃着就是爽,雪糕也不错
夏天就应该去海边,看看妞,听听大海的波浪,醒醒神
前面的回复有些偏题,回归正题
我本身很喜欢夏天,它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孕育希望的季节
芒种前后收小麦,这个时节在我记忆里特别的清晰
小时候,天还没亮就要去田地里给西瓜对花,生怕错过了最好的授粉时间
最有趣的是,每次天气预报说有大雨,我们还会用书本折成的小帽帽,一朵朵地给西瓜花戴上~
很多年过去了,我还会想起和先生在炎炎烈日下,去公园约会的那个中午
太阳实在太大了,我们俩在高架桥下各吃了一碗冰粉,就打道回府了
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但就是记得
后来想想,其实也不是冰粉有多好吃,就是那天中午很热、人很对、时间也很慢,刚好都凑在一起了,就忘不掉了
现在想想,那时候的夏天好像特别长,长得足够做很多件没什么用但很快乐的事~
夏天很养眼
之前我的 ID 几乎都是西瓜,因为我很爱很爱吃西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