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笑话,在 Windows 上编译 exe 还不如用 Linux 编译更方便

3 条回复
50 次浏览

上次编译 alist 的时候在 Windows 上要开启 CGO,结果各种报错,不开又不能用 sqlite,换成 Linux 用 musl 一下就编译成功了。😆

该内容发布时间较早,内容的参照性可能变弱,请仔细甄别。
都听我说!

其实也不能怪 windows, 主要是 go 语言的编译要求....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