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真的好多谜语人啊

27 条回复
149 次浏览

发的都是没有上下文的语句,默认什么都懂。我真是服了,谜语人能不能滚出哥谭。

种子用户
OP

说要加个标提交,我连那个标都没见过,也没个源文件和使用规范,就给我个截图,我服了

前排打手

习惯了就好了,

认真就是你内耗自己了。

所以说这个世界就是个巨大的草台班子。

GRD

想起之前做需求,后端直接甩一个 curl,啥说明没有就让我去接facepalm

展开 8 条评论
都听我说!

深有感受,做一个任务,很着急的任务,找人问,找一圈人问,还没有结论facepalm

展开 1 条评论
前排打手

还有截图人呢,有 bug 截个图或者转发别人的截图,就以为开发能迅速定位和解决问题

马上来

原来不止我们一家公司有这毛病啊,产品一张图,要做啥全靠开发猜,一张截图的产品文档各位有见过吗facepalm

马上来

不知道就问就行了,天天跟八百个人对问题 有时候找人谁记得你知不知道上下文

种子用户
OP

说话讲明白并不是多难的事,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有共鸣啦,当然,没看懂肯定也是会问的

遇到谜语人就怼着问,搞不清楚就一直问,不行就把领导拉进来。看看他怎么谜语。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