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6-22 15:08:08前修改节点 1 次。
发的都是没有上下文的语句,默认什么都懂。我真是服了,谜语人能不能滚出哥谭。
懂得都懂
DDDD
懂你意思
说要加个标提交,我连那个标都没见过,也没个源文件和使用规范,就给我个截图,我服了
习惯了就好了,
认真就是你内耗自己了。
所以说这个世界就是个巨大的草台班子。
狠狠的 push
想起之前做需求,后端直接甩一个 curl,啥说明没有就让我去接
hhhh,你不是后端啊
@John 我是开发人员啊,一线的开发人员
深有感受,做一个任务,很着急的任务,找人问,找一圈人问,还没有结论
我们来组群吐槽吧,真是太多要吐槽的了
来吧,我最喜欢吐槽了
还有截图人呢,有 bug 截个图或者转发别人的截图,就以为开发能迅速定位和解决问题
卷的一种方式罢了
原来不止我们一家公司有这毛病啊,产品一张图,要做啥全靠开发猜,一张截图的产品文档各位有见过吗
不知道就问就行了,天天跟八百个人对问题 有时候找人谁记得你知不知道上下文
说话讲明白并不是多难的事,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有共鸣啦,当然,没看懂肯定也是会问的
遇到谜语人就怼着问,搞不清楚就一直问,不行就把领导拉进来。看看他怎么谜语。
懂得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