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点评:10 分|不愧是日本第一神剧,拍的真好啊。里面每一个角色都刻画的非常丰满,剧情紧凑不拖泥带水(除了后面打官司的剧情有点磨叽),结尾也是让人哭的稀里哗啦。看完之后后劲好大,今天一直没走出来,都无心上班了。

6 条回复
42 次浏览
谁还不是宝宝呢!?
OP

好的。之前看过《半泽直树》,觉得为了爽而爽,中途弃剧了。昨天无意间打开了《 白色巨塔》,上瘾到一天看完,现在还没缓过来,估计得过一段时间才会看了。另外问一下,看的剧起点太高,后面不会觉得一般的剧都索然无味了吗?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