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又到查分填报季,却无雪峰再会期

12 条回复
75 次浏览

今年不仅没张老师了,好的行业也没了,史上首次已读乱填开盲盒,还是个四年定期盒

志愿填报堪比赌博,太刺激了

都听我说!

不是按照自己的喜欢来报考吗,当年的我很喜欢生化,硬生生的来到了计算机学院doge

幸运儿

当年我也很喜欢生化,高一结束还为不能报考生化跟老师研讨了一整个晚自习。。。但江苏就是只有物化和物生可选

都听我说!

好幸福,可以和老师研讨一个晚自习,我当时还哭唧唧的,想要调剂,又怂

展开 2 条评论
GRD

张老师不在了,他的公司还在正常运行的,绝大部分业务本就是他的团队负责的

前排打手
OP

张式激情演讲却是独一份的,少了他,他的公司泯然众人矣,民间辅导填报的机构何其多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