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6-24 10:16:07前修改节点 1 次。
今年不仅没张老师了,好的行业也没了,史上首次已读乱填开盲盒,还是个四年定期盒
志愿填报堪比赌博,太刺激了
不是按照自己的喜欢来报考吗,当年的我很喜欢生化,硬生生的来到了计算机学院
是不是感觉调对了
对,调对了,我和先生是因为 schedule 相识的
那计算机又没有亏欠你,所以应该喜欢啥就避开啥是吧
哈哈哈,的确没亏欠,还挺好的
当年我也很喜欢生化,高一结束还为不能报考生化跟老师研讨了一整个晚自习。。。但江苏就是只有物化和物生可选
好幸福,可以和老师研讨一个晚自习,我当时还哭唧唧的,想要调剂,又怂
张老师不在了,他的公司还在正常运行的,绝大部分业务本就是他的团队负责的
张式激情演讲却是独一份的,少了他,他的公司泯然众人矣,民间辅导填报的机构何其多
你都说好的行业没了,那乱填也无所谓了
不是按照自己的喜欢来报考吗,当年的我很喜欢生化,硬生生的来到了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