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视觉模型哪个最棒?qwen3.5-9B 已经思考半个小时了

2 条回复
28 次浏览

image
显存没爆,但这思考是咋回事,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虽然是 Ollama 里跑的,但跟官方预览差距怎么这么大,官方思考也就十几秒吧,我这个好家活,一直 wait...否定自己,是该把思考关了吗?

还有更靠谱的 VLM 吗?例如说 LocateAnything-3B 老黄的新模型,这个试了下定位似乎很强think

前排打手
OP

cunning是 Ollama 里 setting 的上下文长度的锅,我设置成 256K,这个傻模型就在那硬想,思维链里全是推翻重想

一直思考了 1 个小时,正式回答也没出来而是被截断了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