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M4 丐版

7 条回复
61 次浏览

Mac Mini M4 丐版 16+256 的能在本地部署什么模型?
有木有谁搞过,效果怎么样?

16G 本地,还是算了吧,我自己的是 mbp M3pro 36G 的,跑个 gamma 4 26b 都能感到慢和卡,更小的模型也没太大意义,不如直接 api

OP

主要这玩意现在吃灰阶段,闲着也是闲着,看看能不能发挥点能量。

感觉吃灰的话,出二手是最赚的,哈哈哈哈哈。当然真想玩的话,可以本地部署一些小模型玩玩就行了,4b,8b 这种应该没问题的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