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6-22 15:09:08前修改节点 1 次。
Mac Mini M4 丐版 16+256 的能在本地部署什么模型? 有木有谁搞过,效果怎么样?
16G 本地,还是算了吧,我自己的是 mbp M3pro 36G 的,跑个 gamma 4 26b 都能感到慢和卡,更小的模型也没太大意义,不如直接 api
主要这玩意现在吃灰阶段,闲着也是闲着,看看能不能发挥点能量。
感觉吃灰的话,出二手是最赚的,哈哈哈哈哈。当然真想玩的话,可以本地部署一些小模型玩玩就行了,4b,8b 这种应该没问题的
为啥还会有 36G 的内存配置?16G *2 + 4G ?
苹果的就这样,还有 24、48 的呢
语音转文字的模型 可以跑跑试试
当然是一些瑟瑟工作流了
16G 本地,还是算了吧,我自己的是 mbp M3pro 36G 的,跑个 gamma 4 26b 都能感到慢和卡,更小的模型也没太大意义,不如直接 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