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6-22 11:41:31前修改节点 1 次。
有无大佬了解过
可以的,不过要是有机会正编会更爽
听说银行外包加班都很猛。
lin 佬准备跳槽了吗
我也想
该说不说,汇丰的网站做得真的一言难尽,难用
实在没出路了就去吧
不到万不得以别去外包吧
怎么说,不稳定还是?求职的时候会有外包鄙视?
说是有些中大厂会有歧视,外包会脏了简历,不过都现在这环境了,条件 ok 冲冲冲了
可以的,不过要是有机会正编会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