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2 友 ,焦虑真的会让人暴躁。 我整个人都感觉活着不如死了 ,也许是高中过的太顺。让我感觉自己像活在梦里 。突然踏入社会 有种极强的割裂感
是不是你的认识偏差呢?为什么这样认为“考公没多大机会 考研更是逃避就业”。
考公机会是不大,总有人上岸,不要小觑他人。
另外,你的标点符号被自己吃了吗?
不好意思 2 友 。我不太习惯 iphone 的输入法 。考公确实有机会。并且我认为是最好的。但看了考公的分数均分都达到 70 以上了 我就知道自己机会不大。现在的情况就是报班的情况非常严重 家里面想让我报班 可是我花家里钱够多了 看到家里 实在开不了口
自己又无没什么优势。实在不敢压这一条路
找到工作有点钱赚,其实比上学还要爽得多。你有自己住的地方,还能买自己喜欢的电子设备之类,就挺爽的。
如果你能进大厂,工资高的话,一年下来买个车也不成问题。
学校差就去北上广深,起码工资比其他城市高一些
速投实习!
找个实习,然后把自媒体这部分搞起来
先去一个好点的公司实习吧,工资多少不重要,学到技能和项目经历是重要的,也可以成为你的跳板
家贫走他乡。
另外考公刚毕业的时候机会最大,等以后非应届生了想回头再考那才是真的难
先去做,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按照自己当前的见识来,先去实习,不要停留在想与听人劝的方面,遇到贵人另说哈
直接去投简历,别挑,有工作先干着,看看同事怎么工作的,混混经验,不爽了然后再跳槽。
小马过河 别人说的不一定对 你还年轻 时间是最大的资本 你多去尝试就完事了
那就海投,投到什么就去看看
现在没毕业就找找实习,本科最后一年不用住校吧,可以去大城市自如找个挂壁房住着,当时我在天津,实习一个月 3000 出头,挂壁房 800 一个月,完全足够生存了。有实习经历你毕业的时候相比大多数同学,你的就业是容易很多的。
家里供你无非就是过的舒服一点,自己吃苦也就这一两年的事,再怎么说也不会饿肚子,顶多没什么社交娱乐而已。毕业第一年大概率还是挂壁,第二年就会好起来,第三年往后就是你的黄金时代。
大城市工作机会多。可以分为两步,先找实习,利用实习经历再找工作。你选个比较有兴趣的方向,然后开始投实习。投得多了总会有笔试面试机会的。笔试面试失败了也没关系,哪里没做好就补哪里,直到找到实习为止。然后就一边实习一边找工作。马上开始投实习,但也不要焦虑,提防找工作、找实习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