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DGuardian
被封号后还能提现吗?
那站我都不打开了,你去卖点站长的山寨币就行了。
有啥用啊,看看就行了
限制注册不就是说明了该站的态度了吗?看看就好,没必要
用户基数稳定了之后,基本就到卖码阶段了。也算是维护运营吧,我觉得正常。就像 L 站现在也是用户基数稳定了,然后漫天遍地开始卖注册码了
L 站的码多少一个
说得有道理哦
现在 V 站只能 激活码注册吗?
邀请码要连坐的, 我之前生成了一个邀请码一直没用, 准备用来建小号自己用
这点金币给我攒了 2 年,真是困难

属实太困难了
无效打码了 a**g 兄 😂
好奇你咋看到的
差不多,基本只看不回复
我现在能生成邀请码。给了我朋友 1 个。
那你现在还有吗
我还是等几十天,我的号在 V 站也降权了.然后现在那个邀请码居然要开启.
开了二次验证以为到时间就能领码,到了时间发现要一金,远远不够...
还没等到吗?邮箱发我
发你了
哪个 V 站?
加一,有佬便宜点出嘛
有便宜出的吗
太难了,不太可能求一个,哈哈
讨吃子求一个码,等我 linuxdo 升级到 3 级到时候也可以给邀请码
10000V 币租一个 可以随时提现跑路, 而且账号不注销, 只是限制交互, 下次充上还能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