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饿肚子减肥心得(又过 19 天后)

29 条回复
137 次浏览

距上次发帖已经过了 19 天

现在还是坚持晚上不吃饭,我坚信只要进入的能量小于出去的能量,他一定是会降低体重的

中间确实有几天非常饿,还是没有忍住吃了两口,吃完就后悔了

目前已经稳定 75kg 了,早上上个厕所基本在 74kg

晚上还是坚持走路

离我理想体重 65kg 还有 10kg

这个减肥有点伤身体,大家自觉辨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减肥想法

身体健康最重要,两害取其轻

  • 附言 1

    晚上犯罪了,吃了一碗油泼面
    吃两口就饱了
    这会硬加完了
    胀肚子
    出去溜达

展开 2 条评论
前排打手
  1. 「只要进入的能量小于出去的能量,他一定是会降低体重的」,这是对的。
  2. 非常饿的时候,吃了两口,这个也没毛病,饿了不要硬抗。
  3. 运动量根据自身条件调整,走路是非常好的手段,可以用手机或者手环记录一下。适应之后可以适当往上调整。

可以优化的地方,关于 2. 吃 GI(升糖)值低的食物,吃饱腹感强的食物,减少脂肪摄入,多吃蛋白质和蔬菜。

  • 该方法不建议使用,因每日摄入能量过低,易导致身体误判能量需求,一旦恢复晚餐进食,体重会显著反弹。
  • 更优方案为保持正常饮食,减少分量,优化膳食结构:增加蛋白质、蔬菜、肉类比例,减少酱料及米面类主食摄入。

日常运动保持一周几次,找个喜欢的运动。
别说啥工作太累啥的,工作太累就换一个。
生命长度和品质比工作重要的多。

OP

感谢提醒,老哥说的也有道理,我这也是逼得我出这个下策

种子用户

上次做胃肠镜,到最近几天才开始正常饮食,不吃饭或是仅吃流食,确实很饿,甚至饿得下班心发慌。体重确实降了很多。
很佩服你这样坚持,但是一定要保证身体健康。

可以试试细嚼慢咽,每次吃的时候多嚼几下,实践之后感觉饱的速度比之前快(吃的分量比平时少了)

马上来

不是,你减肥怎么这么慢?你是反复了吗?如果你真的没有反复,按理来说,你现在应该至少到 70KG 了啊.

OP

没有反复,就是慢的很,难熬的一匹,所以其他哥们提醒我晚上吃点膳食纤维,我都不敢吃,我吃了就真的长胖

OP

其实我一个礼拜前都差不多这个体重了
然后这一个礼拜甚至三顿都不吃,一天就吃两个馒头或者三个馒头
晚上就睡两三个小时
按道理我要暴瘦一下
没想到就没轻多少
家里有点事,就是这样了, 一天还不饿,到处乱跑

可以减少碳水摄入,多补充点蛋白质,这样身体也会有能量。
另外熬夜好像不会瘦,反而会使体重增加,我记得是的,可以搜搜。

展开 5 条评论
前排打手

确实是对的,
我也是饮食减,

一月半减了 7kg, 再减 4kg 感觉就到我理想体重了。

我对象减了 9kg, 还得减 2kg。

我们倒是没有那顿不吃, 就是最近两月吃的清淡,

没点过外卖,没喝过饮料。

日常自己买菜和牛肉卷涮清水火锅(牛肉,🥕,菠菜,🥦, 白菜),或者炖牛肉,+ 两个水煮蛋,豆干。

日常碳水饮食 一碗面条或者两个包子。

饮食方面也可以问问 AI,有的时候吃的一些看起来比较普通的东西,实际上热量爆炸

不摄入适量的蛋白质,会掉大量肌肉,会有得糖尿病的风险

前排打手

晚上不吃,到早上就是 15+小时断食,这会伤害身体,更佳的策略是把你目前的食量均摊到日间,如何均摊是一门艺术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