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的跳绳还在坚持不
晚上犯罪了,吃了一碗油泼面
吃两口就饱了
这会硬加完了
胀肚子
出去溜达
首富的跳绳还在坚持不
坚持呢,每周跳 4,5 天左右,天天跳腿受不了,断断续续也跳了一个月了
就是一个人打卡太无聊了,人多可能更好坚持一点,你也去跟我跳起来
https://2libra.com/post/sports/OVHgCWG
加油
上次做胃肠镜,到最近几天才开始正常饮食,不吃饭或是仅吃流食,确实很饿,甚至饿得下班心发慌。体重确实降了很多。
很佩服你这样坚持,但是一定要保证身体健康。
关键是坚持不住.
可以试试细嚼慢咽,每次吃的时候多嚼几下,实践之后感觉饱的速度比之前快(吃的分量比平时少了)
不是,你减肥怎么这么慢?你是反复了吗?如果你真的没有反复,按理来说,你现在应该至少到 70KG 了啊.
确实是对的,
我也是饮食减,
一月半减了 7kg, 再减 4kg 感觉就到我理想体重了。
我对象减了 9kg, 还得减 2kg。
我们倒是没有那顿不吃, 就是最近两月吃的清淡,
没点过外卖,没喝过饮料。
日常自己买菜和牛肉卷涮清水火锅(牛肉,🥕,菠菜,🥦, 白菜),或者炖牛肉,+ 两个水煮蛋,豆干。
日常碳水饮食 一碗面条或者两个包子。
现在体重稳定了想要继续应该要加运动了吧
饮食方面也可以问问 AI,有的时候吃的一些看起来比较普通的东西,实际上热量爆炸
晚上不吃,到早上就是 15+小时断食,这会伤害身体,更佳的策略是把你目前的食量均摊到日间,如何均摊是一门艺术
坚持就会有效果,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