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玩欧卡或者美卡的玩家,聊聊这个游戏是怎么打动你们的

6 条回复
42 次浏览

我最近喜欢听着音乐慢慢开车送货。。。

谁还不是宝宝呢!?
OP

真开车很累,开车回老家几次后再也不想真正的开长途车了

前排打手

欣赏风景 + 经营一家运输公司。还搞了方向盘来玩

玩着玩着最后是发现运一趟要太久了,现在很难坐这么久

捣蛋鬼
Admin

尝试过欧卡,倒车还是不行,可能要方向盘更合适

前排打手

这头像真的蚌埠住了。

本来很抓麻的心情, 因为看到这个头像居然开朗了些许。

慷慨解囊
GRD

我看看这个帖子下面能不能凑齐四个方向的 livid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