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01-海克斯大乱斗

21 条回复
83 次浏览

请投票,可分享你最喜欢玩的英雄laugh

投票

你是哪个区的

黑色玫瑰
其他

选择一项进行投票,无截止时间。

展开 3 条评论
捣蛋鬼
Admin

不瞒你说,我很喜欢小丑这个英雄,cd 流种盒子在旁边 ob 丢丢小刀

捣蛋鬼
Admin

偷人的 ad 小丑一刀秒不了就容易当超级兵,若对面前排和突进多 ap 小丑很有意思,笑着玩laugh

展开 1 条评论
马上来

现在真的就是打海斗养老了,下班后可以约一约doge 0FDEC06EE81AEFA81171622E7089B456

最喜欢用佐伊和乌鸦。 但是拿到佐伊打钢局很折磨 😩

都听我说!

15 年老玩家路过,两万场乱斗玩家是否权威(海斗好像不计算进统计面板)。
问:为什么只有 50% 胜率?
答:因为我开黑,赢得局几乎都是自己一个人玩的时候拉回来的

image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