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2026-06-24 15:06:52前修改节点 1 次。
请投票,可分享你最喜欢玩的英雄
你是哪个区的
选择一项进行投票,无截止时间。
确认投票后,将无法修改投票结果。
端游弃坑好久了,用碎片时间在玩 lolM
+1
没有键盘的没有灵魂
lolM 我能上大师,端游我之前怎么打最高就白银
10 年, 就会玩个德玛
M 上喜欢玩大头
德玛西亚!!!
以前的号被盗了后就没怎么玩了
不瞒你说,我很喜欢小丑这个英雄,cd 流种盒子在旁边 ob 丢丢小刀
我也很喜欢,偷人的玩不会,就喜欢别人追我
偷人的 ad 小丑一刀秒不了就容易当超级兵,若对面前排和突进多 ap 小丑很有意思,笑着玩
易损法宝卢仙一玩一个爽
我宣布 龙王无敌!
现在真的就是打海斗养老了,下班后可以约一约 0FDEC06EE81AEFA81171622E7089B456
老哥是黑色玫瑰吗?是的话晚上可以约一下
最喜欢用佐伊和乌鸦。 但是拿到佐伊打钢局很折磨 😩
这两个都不会
15 年老玩家路过,两万场乱斗玩家是否权威(海斗好像不计算进统计面板)。 问:为什么只有 50% 胜率? 答:因为我开黑,赢得局几乎都是自己一个人玩的时候拉回来的
端游弃坑好久了,用碎片时间在玩 l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