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论坛 20 天,成功登上金币排行榜
加入 2 站 20 天了,也是成功登上金币排行榜。

感谢 @Jimmy , @bopomofo , @JoeJoeJoe , @utags 以及其他为我打赏的朋友。
感谢新年期间各位的金币帖,让我能迅速积累金币。
今天是很多人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祝各位工作顺利,天天开心。祝 2 站越来越好!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加入 2 站 20 天了,也是成功登上金币排行榜。

感谢 @Jimmy , @bopomofo , @JoeJoeJoe , @utags 以及其他为我打赏的朋友。
感谢新年期间各位的金币帖,让我能迅速积累金币。
今天是很多人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祝各位工作顺利,天天开心。祝 2 站越来越好!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这个标题金币池的单纯是文本来的,只是辅助输入
看了下我也 140 名了,第一名太恐怖了
确实,没能吃上建站时的福利(哭笑)
@wsw @ouhouhouhou
首富 @bopomofo 成为首富不是因为吃了建站时的福利,而是邀请码的福利。
目前本站三分之一的人(可能更多)都是他邀请的。
叫首富多打赏一些
我才 5000 多个,八百名开外
恭喜恭喜,开工大吉。😄
今天也是第一天上班。
还是挺期待上班的,虽然没有开班红包。
今年要继续加油多干点实事。一起加油。
优秀优秀, 新年快乐, 开工大吉
过年给的金币还是多啊, 我一下也 50 以内了
可以的哈哈,我比你早但是没你多
你们怎么这么 壕
多邀请人赚金币
我也在榜单了,今天连续签到断了,吐血
哇偶,金币
我已经对金币看得没那么重要了
今天刚刚注册
1400+,希望能早日进入前 1000
@Jimmy 刚刚发现标题有误我就编辑了,然后发现编辑标题的时候有金币池的图标,我给他删了,没想到就真的删掉了。
动机:上次有人的帖子有两个金币池的图标,我怀疑是修改的时候没删除,系统又自动添加了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