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鬼徽章是前端触发的?

15 条回复
147 次浏览

刚刚重复多次点击这个帖子,都弹出领取徽章的弹框。

image

捣蛋鬼
Admin

本地缓存一个 key:joker-claimed-2026-0401,有的话应该不会再出现,服务端渲染后插入这个判断有时候好像小概率会再出来,若今天过后还会出来我就移除这个代码。

是不是返回首页的时候会出现,刷新不会出现。 我浏览设置开启了新标签页打开帖子,一直刷新一直刷新,就是找不到那条帖子。关了之后进一个帖子返回首页,试了几次就看到了

捣蛋鬼
Admin

不是的,应该刷新就出现,命中缓存可能不出现吧

都听我说!

感觉楼主的意思是,刷出这个帖子后,点击就会反复出现徽章弹框。因为我领完之后没刷新列表,又点了帖子然后弹框又出来了,影响倒是没什么影响

展开 5 条评论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