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站内活跃人数在稳步下降啊

21 条回复
193 次浏览

根据我在金币排行榜里面的名次在稳步上升得出来的结论

应该准确吧

OP

想了想, 我这个推测漏洞很大。 只能说明比我先进来的人里面,活跃人数在稳步下降

前排打手

是的,我一直觉得现在活跃度下降了很多,可能是没有大家都感兴趣的话题,活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

捣蛋鬼
Admin

看 ga 统计并没这个情况,可能就是帖子少了。或者我更新慢了cunning

谁还不是宝宝呢!?

活跃不清楚,但是帖子数量看确实感觉变少了

0 就是潜水
1 没啥可分享的
2 没看到啥有共鸣的
3 连对骂都提不起兴趣
大抵是老了

前排打手

诶,好想法, 本周发龙虎榜的时候,把前 49 热帖的人数分布补一下,以后每周和前一周进行一个对比。

慷慨解囊
GRD

因为很多人只看,即使是发帖,发完就没了,也不回复,帖子也讨论不起来

谁还不是宝宝呢!?

需要龟龟男来刷一波存在,那个类型流量太大了。

谁还不是宝宝呢!?

可能最近讨论的内容不是我能参与的(比如代码,程序之类)sobbing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