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了,正常,连续两个月浓重的班味来临了
淡季了,正常,连续两个月浓重的班味来临了
感觉每天讨论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每天就看看 基本不咋发帖子了
是不是被潘多拉回收太多金币了
是的,我一直觉得现在活跃度下降了很多,可能是没有大家都感兴趣的话题,活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
热度消退,水贴的又太多了,有时候都不想看了
还行吧,看的多,发言的少。我也是这样。
看 ga 统计并没这个情况,可能就是帖子少了。或者我更新慢了
活跃不清楚,但是帖子数量看确实感觉变少了
也可能大家最近太忙没啥事可以分享
0 就是潜水
1 没啥可分享的
2 没看到啥有共鸣的
3 连对骂都提不起兴趣
大抵是老了
诶,好想法, 本周发龙虎榜的时候,把前 49 热帖的人数分布补一下,以后每周和前一周进行一个对比。
因为很多人只看,即使是发帖,发完就没了,也不回复,帖子也讨论不起来
在 30 名上下很久了,前面好像都比较稳定是那些人
我已经前进了几百名了
可能最近讨论的内容不是我能参与的(比如代码,程序之类)
我每天都在刷我感兴趣的话题,哈哈哈
想了想, 我这个推测漏洞很大。 只能说明比我先进来的人里面,活跃人数在稳步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