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浏览器,终于可以发言了

6 条回复
50 次浏览

一直使用 Chrome 登录本论坛的,最近一直报错,无法发言:Request failed with status code 400

现在换到 safari 就可以了。但是不太方便啊,我平时不用 safari 。

引路者

一直用的 Arc,显示器上谷歌浏览器用来工作,电脑屏幕上用的 Arc 用来摸鱼smirk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