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浏览器,终于可以发言了
一直使用 Chrome 登录本论坛的,最近一直报错,无法发言:Request failed with status code 400
现在换到 safari 就可以了。但是不太方便啊,我平时不用 safari 。
一直使用 Chrome 登录本论坛的,最近一直报错,无法发言:Request failed with status code 400
现在换到 safari 就可以了。但是不太方便啊,我平时不用 safari 。
触发菩萨判定了,可以及时邮件我查看一下
菩萨判定的标准是什么,让我及时避免
一直用的 Arc,显示器上谷歌浏览器用来工作,电脑屏幕上用的 Arc 用来摸鱼
我也遇到了,我直接关闭,待会再打开
我用 chrome 正常哦
可以呀,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