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投韩国吗

卧槽,昨天我四倍金币雨怎么缺了这个活动!
遇事不决问 GPT。
如果是竞猜“进球差数”(不论谁赢谁输),我会选:
进球差 1
理由:
韩国整体实力和阵容深度略强,目前小组形势也更有利。
南非必须争胜才有较大机会创造队史突破,因此不太可能死守,比赛后段有可能拉开空间。
但韩国此前对墨西哥仅 0:1 失利,进攻效率并没有展现出碾压级优势;南非对捷克踢出了不错的内容。个人倾向比分:
1:2 韩国胜
或 0:1 韩国胜所以投票的话,我选 「进球差 1」。
又猜?
平局。
韩国竟然 这么强吗?,,
进球差 1
1:2 韩国胜
完全不懂, 不浪费币了
还有排名,good
真的假的?还能差 5 个?
韩国的实力还是可以的,盲猜 0 :2
这么脏应该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