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听朋友说,择偶要讲究生肖六合搭配,比如属龙的:
前阵子听朋友说,择偶要讲究生肖六合搭配,比如属龙的:
迷信中医算吗?凡是有人说哪里不舒服,就说这个好治,谁谁谁去哪个哪个老中医那里捡了几副中药吃了,一下子就对了。
我现在已经在家中明确禁止去看中医了,但还是挡不住脑子不好使啊。前俩月我妈摔了一跤,说感觉到肋骨响了一声,应该是断了根肋骨,其他症状没有,扭动身体的时候会痛。(去年也摔过一次,那次更严重,断了 3 根肋骨,去的正规医院拍片)我让她继续吃钙片,休养一阵子就好了。不听,非得去找一个私人诊所(药店?)里面的「医生」给开点外敷的药(我怀疑都没有行医资格,招牌也是挂的「XX 药房」)。
我也懒得管,心想这种外敷的就当给她买点安慰剂好了。结果回来敷了两天,直接给敷过敏了,敷过的地方全红肿了。我让她不要敷了,她还打电话问那个「医生」,对方也让她别敷了她才没敷了。
家里多多少少都会有点,不过都没有到沉迷的程度,都是揣着信则有不信则无的态度也没有影响生活...
不过你这个是个好思路, 我给我妈说说去, 她老是想省点,房间里黑的摸不着她说她还能看到。
我岳母,信算命,说实话,那个算命的会跟你说你的命不好,得谁都是一顿夸
我妈,有段时间刷快手,看见造人设的那种假算命风水大师,就想花钱找他们算,还好,这群骗子开价太狠了,1600 好像,我家还没有钱到花四位数算命。后来应该是找人算了,花了二三百吧,那大师说,我家院子里的车库挡了财还是破了风水啥玩意,说是得给拆了。
给我爹急得直蹦高,我妈就坚信大师说的是对的,我爹拦着她是错的,家里啥事都不听她的了 balabala...
我在我那屋听的心烦,去那屋,跟我妈大喷了一架。喷完了去年一整年没提这事,再回家就告诉我上面都是骗子,不扒了。
还有快手卖假玉的,拍点正能量段子立人设,
“说白了我有的是钱,今天给大家看这个玉,不是为了挣钱,就是我自己贴钱补贴咱们老百姓的,老百姓太不容易了。”
信了,这玩意杀伤力比大师可大多了。
好在,我给我妈分享了好几个同样剧本的,我妈看完忍住了,后来也跟我说,都是骗子。
我觉得多少都会有的,尤其是那一辈的口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