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过完了,下一个是中秋节了,你们爱吃什么口味的月饼啊

68 条回复
187 次浏览

昨晚下班回家,和先生一起吃过晚饭后

突然意识到,下一个传统节日是中秋节,又到了开始做月饼的时候了

又要开始准备做月饼的原材料了

这是五仁月饼的馅料(去皮、烤香,再来切碎使用):

image
image
image

枣泥核桃馅就去核红枣先蒸熟,然后破壁机打碎,然后再不粘锅炒

豆沙馅就红豆泡一下,然后高压锅煮熟,然后不粘锅炒

蛋黄就是莲蓉抱咸蛋黄

吃过自己做的,外面卖的就再也没有之前那种购买欲望了

黄桃季节开始了,要开始做黄桃罐头啦,去年做的黄桃罐头真的太好吃啦,哈哈哈

买了几次始终买不到自己做的好吃doge

❤️2
👍3
🎉1
800

竟然是自己做的吗!好厉害!
我喜欢吃豆沙和枣泥还有巧克力的,但不能吃多,很腻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