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过完了,下一个是中秋节了,你们爱吃什么口味的月饼啊
昨晚下班回家,和先生一起吃过晚饭后
突然意识到,下一个传统节日是中秋节,又到了开始做月饼的时候了
又要开始准备做月饼的原材料了
这是五仁月饼的馅料(去皮、烤香,再来切碎使用):



枣泥核桃馅就去核红枣先蒸熟,然后破壁机打碎,然后再不粘锅炒
豆沙馅就红豆泡一下,然后高压锅煮熟,然后不粘锅炒
蛋黄就是莲蓉抱咸蛋黄
吃过自己做的,外面卖的就再也没有之前那种购买欲望了
黄桃季节开始了,要开始做黄桃罐头啦,去年做的黄桃罐头真的太好吃啦,哈哈哈
买了几次始终买不到自己做的好吃










不喜欢五仁、黄蓉的。 喜欢豆沙、咸蛋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