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吐槽了~有些人真的太坏了。

24 条回复
275 次浏览

事情是这样的,跟风做了个拼多多福袋组队,也在咱们社区发过,帖子是 https://2libra.com/post/sharing-discoveries/9ZYGN3N ,机缘巧合,不知道被谁点名了,现在每天差不多组队 1-2W,而且这玩意真的没啥变现能力,所以也没想太多,接口也没有加什么限流风控。

然后大概是前天下午,很多人在群里说根本抢不到码,还有人说发上去就被用了,但是一直组队不成功。然后晚上有电脑了,看了下,被一个 ip 是 47.120.24.251 的吊毛刷了 4000 多个福袋码。这得搞不懂,这玩意有啥弄得。而且换句说话说,就算这玩意能赚钱变现,但是盘子这么大,何必恶心别人。后面问了几个也做的比较厉害的网友,说都被这个 ip 刷过。

真的人心险恶,好事不做,不赚钱的东西也坑。不知道为了啥?秀技术?还是干啥。

image

都听我说!

人家这个肉鸡多的话,你封单个,人家立马换 ip 了。。感觉没啥大用

展开 3 条评论
前排打手

可能无聊啊,又不知道干点什么,正好可以搞搞你这个打发一下时间

GRD

有些人并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就好像很多人研究 2API,其实很多网站都不值得去 2API,研究出来了他自己也不会用,但是他们只是为了得到成功后的成就感

种子用户
OP

一个这个接口 有啥成就感? 搞不懂了 连基本的攻防都么夹杂

讲故事的人

我在这个群里,谢谢 OP,每天能够拼车组队。我还以为被人当成生意盯上了,这么说原来是纯纯闲的吗?question

种子用户
OP

不知道 。后面这个人估计换了俩号和 ip 但是也被封杀了。 很强的特征能看出来是通一批人搞得

前排打手

怕你跟他抢流量,故意恶心你。已经有几个开始投放广告了

前排打手

不是给自己投放广告,是给第三方投放广告 🤣,在网页顶端插外链,还有轮播海报。

展开 1 条评论
都听我说!

有些人就是单纯坏, 不图名不图利,就是坏! 我的小网站,其实就一些个人博客和小工具, 有一天,我发现有一个网站把我整个站爬过去部署在它域名上....服气了....

马上来

是不是可以开发一个功能,有个 ip 黑名单,命中后返回成功,这样他也不知道接口实际上挂了,也不会更换 ip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