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没事儿,随便发言, 200 金币,毛毛雨啦
没事儿,随便发言, 200 金币,毛毛雨啦
🖼️ 图片加载失败
提示说看不了图片。
就不评价了;
看不到图片了,现在都只能跟风的笑一笑了
我的错,下次用个其他图床,可能是因为你们没用代理,访问不了 https://imgur.com/
哈哈,没有啥错不错的咯,只是我的来晚了一点而已
问题不大,特色功能
每一个被误封的 2 友都会成为审核 ai 无情训练的样本
我今天才知道评论被判断为灌水, 10 分钟内没修改的话, 会扣除 200 金币
有点冤 但是可以理解,测试阶段
这个 ai 审判的我,已经没有想发言的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