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反馈统一贴

29 条回复
161 次浏览

避免以后每次都要创新帖,我自己的反馈都放这里了。

❤️1
👍1
前排打手
OP
GRD

坏了忘记隐藏邮箱了 🥲,为啥还改不了了

展开 19 条评论
前排打手
OP
GRD

@Jimmy 是否会考虑把楼层结构换成像 reddit/YouTube 评论区那样的结构,可以一键折叠楼层,有些层里面其实是 off topic 的话题,别人点进来并不想看到(比如像上面这层楼)?

以及是否允许挖坟?我发现本站最开始几天有好多贴子可以让我去攒一攒前排打手 🙃

捣蛋鬼
Admin

有的,有打算增加楼层折叠force_smile。挖坟可以,你提示我了,我后续可能会有关这方面做更多细化处理。

大平衡者

对了 这个打手是 T1,我好奇是不还有高级 T0 打手,回帖不用金币了?

大平衡者

哈哈哈 我看到你这个头像,猜你就是想转,应该是这个 icon 问题吧。

科普一下已经有好几个人问同样的问题了,你在注册时使用 google 注册,google 那边的头像是动态的过来就是动态的。重新登录有兴趣的人可以去试下。

捣蛋鬼
Admin

看来这个动头像很吸引人,没开放是怕大家都动起来干扰太大了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