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觉得苹果用着真舒服,最近 10 年左右的时间,前后一共买过 7 台苹果设备电脑、手机、IPad 等, 一直觉得它真香,用着省心。
今年这升级 26 后,各种问题。AirPods 经常“假连接”(灵动岛和提示音都有,就是没声音) 只能断开蓝牙 重新连接,App 有时候点了也经常没反应(这个可能是 APP 开发者的锅,不一定是苹果的问题)。
昨天晚上在电脑上安装 软件时后,登录 Apple Store ,可能是网络问题导致 修改密码时 卡在白屏了, Command + Q 不管用, 只能 强制退出了
这不应该吐槽工资吗,还是换新硬件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