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贴吐槽 苹果!

17 条回复
129 次浏览

以前觉得苹果用着真舒服,最近 10 年左右的时间,前后一共买过 7 台苹果设备电脑、手机、IPad 等, 一直觉得它真香,用着省心。

今年这升级 26 后,各种问题。AirPods 经常“假连接”(灵动岛和提示音都有,就是没声音) 只能断开蓝牙 重新连接,App 有时候点了也经常没反应(这个可能是 APP 开发者的锅,不一定是苹果的问题)。

昨天晚上在电脑上安装 软件时后,登录 Apple Store ,可能是网络问题导致 修改密码时 卡在白屏了, Command + Q 不管用, 只能 强制退出了

展开 5 条评论
捣蛋鬼
Admin

现在苹果设备只有 MacBook 了,AI 下的一等公民硬件

种子用户
OP

可能被人骂 ,但是我还是觉得 ,MacBook 是最适合开发着使用的电脑, 用起来很舒服

混沌

现在是,外国产的垃圾货,印度人写的垃圾代码。

苹果品控下降了。

谁还不是宝宝呢!?

我说一个点,你们的定位问题都解决了吗?每次不准确都要重置位置信息。fake_sad

种子用户
OP

这个定位,我的使用场景中,钉钉上遇到,在楼上死活打不了卡, 只能下楼后,走几步才可以,也不知道是钉钉的问题还是 系统的问题。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