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deepseek 应该搭配哪个 agent 工具使用?

50 条回复
356 次浏览

这不是前阵子 codex 账号被封了么,现在不想折腾再注册 codex 了,实在是太麻烦了,而且要是再被封号,又不给退钱, 真是扛不住。

所以考虑切换国内 deepseek。 第一次用,不知道改搭配哪个 agent 工具来用比较好? 有经验的兄弟来分享分享经验啊。

金币池
💰 467 金币

金币会随着回复数量动态增加,首次回复有概率获得金币池中部分金币奖励。

都听我说!
OP

看到好多朋友依然能看到这个帖子, 再次追加一些状态:

截至目前,花了 1.6 亿 token,一直用的 pro,790 个请求,花费大约 9 元,搭配的 Claude code 命令行工具(根据官方文档就能配置好 , windows 平台) 。 大约做了 5 个页面(react,tailwindcss), 比较简单的 web 管理页面。 效果其实不错,让他做的效果都能做出来(不需要频繁沟通)。 短板是:感觉它不会和人沟通,就是傻傻地直接执行你的指令,还有一个硬伤是,不支持图片识别。随着代码变多,token 消耗越来越快,今天一天就花了 4 元多,但是感觉工作和之前差不多。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