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中转站疑问

9 条回复
103 次浏览

使用 cherry studio 添加了中转站的 api key 和地址后,选了 GPT 5.4,问你是什么模型? 回复的却是“我是 OpenAI 的 GPT-4 系列助手。”
image

捣蛋鬼
Admin

有些还用一些国内模型挂羊头卖狗肉的。v 站也讨论过这个问题。除了这个之外,中转站还会拿用户的对话数据售卖用以蒸馏。

展开 2 条评论
都听我说!

多用几个问题验证,这个方式可能不准,可能遇上造假。

前排打手

用中转站不过也就是,数据直接卖给 AI 原厂,还是多卖一份给中间商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