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账号被封有申诉成功的嘛?

3 条回复
36 次浏览

自己的 google 账号登录的 没用过 claude code claude design 只在网页 chat

OP

Codex 在编程方面感觉还是不如 claude code 是模型问题还是 agent 问题

一个需求 claude code 聊 2 轮就行。codex 需要聊 5-8 轮 做出来的质量还不一样

前排打手

感觉模型还是有点差距,但是在用量方面不能比,一般需求 codex 也可以,在细节方面没有 Claude 的好,可以 codex 性价比高啊,而且不用担心账号问题,注册支付什么的也简单,Claude 账户注册、支付麻烦别说还容易被封号,真要用我宁可去 cursorsobbing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