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佬用过 OpenCode Go 套餐?
最近薅雷圣羊毛的 mimo 套餐快到期了,有想法想开个 OpenCode Go 玩一玩。体验一下国模现在发展到啥程度了。
我用 MiMo 其实觉得体感还不错,平常的一些任务还是能交给它的。
不知道 OpenCode Go 的额度怎么样,日常工作中够不够用呢?有使用过的佬来分享下使用感受呗~
我的用量:
付费上班,公司推行用 AI 但是狗公司不提供也不报销
所以目前也在用中转站的 Codex。
本月内最猛的一天用量,据 CCSwitch 记录应该是达到了输入 13.5M,缓存命中 69M。
但很少有蹬的这么猛的情况出现。


首月不是才$5,自己试试够不够用应该损失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