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佬用过 OpenCode Go 套餐?

5 条回复
48 次浏览

最近薅雷圣羊毛的 mimo 套餐快到期了,有想法想开个 OpenCode Go 玩一玩。体验一下国模现在发展到啥程度了。
我用 MiMo 其实觉得体感还不错,平常的一些任务还是能交给它的。
不知道 OpenCode Go 的额度怎么样,日常工作中够不够用呢?有使用过的佬来分享下使用感受呗~


我的用量:
付费上班,公司推行用 AI 但是狗公司不提供也不报销angry所以目前也在用中转站的 Codex。
本月内最猛的一天用量,据 CCSwitch 记录应该是达到了输入 13.5M,缓存命中 69M。
但很少有蹬的这么猛的情况出现。

额度你自己算呗,输入输出都是有定价的,只能拿来跑跑 ds 和 mimo,glm 这种一两天就用完了(ps:我自己的 glm 官方套餐接了中转,用量统计下来一天就有三四百,差不多一个 go 套餐的额度)

用过,除了量有点少,其他还行,日常工作开了两个号,一个月也不够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