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我司还在手搓代码
内部倒是有可用的大模型,但是是 Minimax2.7,真的太拉了
deepseek v4 flash 给专家们评审成不如 glm4.7,因此不部署,人都麻了
以上
内部倒是有可用的大模型,但是是 Minimax2.7,真的太拉了
deepseek v4 flash 给专家们评审成不如 glm4.7,因此不部署,人都麻了
以上
哈 挺好的,保持手艺还在
挺好,还需要人
传统手艺不能丢
2.7 提效还是可以的,还能保持自己脑海中的上下文,其实挺好
吖够燥的 😆
自己部署大模型? 认真的吗, 真的可行吗
专家们都是什么人?
遵循古法
让专家们出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