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我司还在手搓代码

9 条回复
67 次浏览

内部倒是有可用的大模型,但是是 Minimax2.7,真的太拉了

deepseek v4 flash 给专家们评审成不如 glm4.7,因此不部署,人都麻了

以上

前排打手

2.7 提效还是可以的,还能保持自己脑海中的上下文,其实挺好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