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我司还在手搓代码

14 条回复
107 次浏览

内部倒是有可用的大模型,但是是 Minimax2.7,真的太拉了

deepseek v4 flash 给专家们评审成不如 glm4.7,因此不部署,人都麻了

以上

前排打手

2.7 提效还是可以的,还能保持自己脑海中的上下文,其实挺好

OP

现在在搞工作流,开始跑就随便吃 120k 的上下文,只有 200k 上下文,随便跑几轮就开始压缩了

  1. 内部算力不够
  2. 人员废废

我们同事,上周刚刚被逼着开始用 ai coding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