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我司还在手搓代码
内部倒是有可用的大模型,但是是 Minimax2.7,真的太拉了
deepseek v4 flash 给专家们评审成不如 glm4.7,因此不部署,人都麻了
以上
内部倒是有可用的大模型,但是是 Minimax2.7,真的太拉了
deepseek v4 flash 给专家们评审成不如 glm4.7,因此不部署,人都麻了
以上
哈 挺好的,保持手艺还在
挺好,还需要人
关键是一边 AI 能力不行,一边要求提效
传统手艺不能丢
2.7 提效还是可以的,还能保持自己脑海中的上下文,其实挺好
现在在搞工作流,开始跑就随便吃 120k 的上下文,只有 200k 上下文,随便跑几轮就开始压缩了
吖够燥的 😆
自己部署大模型? 认真的吗, 真的可行吗
认真的
特别好奇自己部署大模型的成本以及效果
专家们都是什么人?
遵循古法
我们同事,上周刚刚被逼着开始用 ai coding
让专家们出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