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基流动的服务器是遭不住了吗?
调教 Hermes 换到硅基流动的 DS V4 Flash 模型后,今天频繁的卡住,Hermes 疯狂的给我回“测试一下 测试一下”,硅基的服务器是被蹬坏了吗,DS 官方直连的也偶尔卡住,但不像硅基这么频繁

调教 Hermes 换到硅基流动的 DS V4 Flash 模型后,今天频繁的卡住,Hermes 疯狂的给我回“测试一下 测试一下”,硅基的服务器是被蹬坏了吗,DS 官方直连的也偶尔卡住,但不像硅基这么频繁

想换 plan 了,顺便问问大家 Mimo 的 Token plan 合适还是直接用 api 合适(我理解 DS 跟 Mimo 应该差不太多)。
这几天拿 hermes 做简单的文献检索,DS 的 token 蹭蹭涨,4 天烧了 3 个亿的 token,这个状态下去一个月上百块了
官方 api 还好,很少碰到这种情况,但是硅基流动现在直接就用不了,几乎 80% 的对话都被返回这种信息
ds 的算力一致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