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 Token 消耗量

23 条回复
298 次浏览

image

think

前排打手
GRD

之前每个月在 AI 上的均摊成本差不多是 20$左右, 上次组内分享 AI, 现在这个成本已经被公司报销覆盖掉了.

前排打手
GRD

就是介绍了一下自己从 21 年中开始用 copilot 内测版到现在的 AI 使用经验, 然后扫盲了一下 AI 的基础话术, 再就是一些常见的开发协作方式

展开 3 条评论
都听我说!

消耗 token 越多 = 越有钱。 所以这不是拉开差距,差距其实已经在那里了!

哈哈。看着这句话让我想到了: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facepalm

种子用户

怎么是把不良风气带来。。。站长发了日均 Token 消耗量的帖子,难道就不能贴图发一下自己的日均 token 吗?feel_wronged

展开 3 条评论

发表一个评论

R保持